原來 我才是第三者?轉文

2014090811:42
 
一直 相信:  我是你的最愛、 是你的唯一...

可是為何?  你最常問候的是她?

口口聲聲放我在你心中
可是你最關心的是她、最心疼的也是她
只因她很可憐?

她總是淡淡的說起她的際遇
你就毫無顧忌的同情她、
她有意無意輕嘆一聲 你就急忙傾心安慰
你不是說她是賢妻良母?
那又怎會玩這種傳情輸愛的遊戲呢?
網路上的關心就可肆無忌憚、不顧禮俗喔?
沒見面就是清白?
那 你們 見了面呢?也只是一般朋友?
頂多也只是紅粉知己?

你與她來來往往、過從甚密..........
你與她 真心對話、情深意重..........
完全無視於我的苦惱
無視於我為煩心事務的奔波憔悴...

你是這麼的耐不住寂寞啊!
三兩天不跟美女談情說愛就很煎熬唷
雖然
你也曾想減少與她的互動
卻不敵他的柔情攻勢
在她的自憐語句下 又重回她的世界...
一次又一次
就像當初 你就是在她的追情攻勢下淪陷

而今
你也不再說你跟她只是一般好友了...........
你越陷越深 卻還自欺欺人說堅守最愛獨一
你根本不敢在眾人面前訪我
更別說像當初那樣當眾示愛了
怕傷了她的心吧!

你---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其實是想魚與熊掌兼得...
這叫人 情何以堪?
毫不避嫌的男女關係
太讓人沒有安全感了............

在乎的是她!
想望的是我?
這是甚麼道理?
我不懂!

不得不信 好友的觀察~~~

原來  
我才是第三者?



第三者的第三者


文章作者: 明新 (化名)
後記:我知道 你將會說因為我的冷落 讓你寂寞
你 只好捨棄我了
............


歌曲 :   弦子

 
第三者的第三者
 

作詞:楊傑
作曲:楊傑

我簡單回答一句還好 你點頭微笑 說過得好就好
你不自然的禮貌 不停擺弄手腕的錶 你想說的我已明瞭

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 希望你曉得 這樣做不值得
雖然我們曾愛過 她也曾是第三者 但我不會讓自己 再重蹈覆轍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別再觸碰我心裡還未傷癒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我 並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穫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 希望你曉得 這樣做不值得
雖然我們曾愛過 她也曾是第三者 但我不會讓自己 再重蹈覆轍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別再觸碰我心裡還未傷癒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我 並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穫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穫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tor 於 2014-09-13 15:13 2F
  •  有感 捏~~~ 
  • 版主於 2014-09-13 15:17 回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