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你の瑜儿爱雪

2014071621:37
 
 

@真的好想你の瑜儿爱雪


 
瑜兒愛雪


色是那樣的深沉而又迷人,但同時又是那樣的叫人迷茫!
望著窗外的那輪
明月,心裡有種說不出的酸楚,
每日依舊的去想一個人,念一個人,如酒,醉了人的纏綿,令人癡狂,刺激每一個
思念的神經。
想著,念著,思到深處,淚就不由自主的滴落,明月樓高休獨倚,刻骨銘心的那種感覺化作的是無盡相思之淚。
想著你話語的
時候,就有心痛的感覺!因我知道為思念之苦!

念著,思著、想著、你每每說過的那句發自你肺腑的話語,{我真的好想你}我的心就好難過,心裡的酸楚,就像是下了一場大雪,凍結了我的心,痛的我無法呼吸。
我心痛,更為你心痛,我不想回答你,是不想你以後有心裡的壓力,是想讓你放棄,更不想以後因為這種愛而迷茫我和你,不想讓你再次的感覺到
傷感,哪怕有一絲一毫,你懂嗎,那個心裡的那個他!

所以我不知怎樣的回答你,我怕回答你的同時,因甜蜜
幸福不長久而使你我感到不快和傷感,我怕我會真的念著你,思著你、想著你、會依念你更久,我怕這種來之不易的甜蜜幸福會隨時從指間溜走。
因我知道這種幸福不知道是否真的屬於我,
因為我害怕這樣的幸福只是我身邊的一個匆匆忙忙的一個過客!
雖然我們只看過彼此的照片,但卻從來未曾真的謀面過!

那是因為我不想那樣的自私,因為這種幸福還屬於另外一個
女人,也就是你的那個她,之所以不想回答你,我是不想去傷害到她,更不想傷害你的家庭

被一個人惦記是感覺多麼的幸福啊!但同時也會讓人有無形的傷感和痛楚,我怕這一切都是飄渺的
境!當夢醒時,我會默然而無助。

我何嘗不是那樣的思念你,有時感覺到在
夢境中會呢喃到你的名,
又當夢醒時淚濕枕巾,淚絲兩行乾終有跡,一寸相思千萬緒!
只願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
思著,念著、想著、
淚水就順著臉頰滑落,流入心的最深處,也痛到心的最深處!

思念如氾濫海水,淹沒著我的身體,觸動著我的每個神經,敲擊著我的荷爾蒙,使之歡喜。想著你那盈盈的笑,和你那柔情的言語,我既感覺到
溫馨和甜蜜且又感覺到傷感,這種溫馨的甜蜜和幸福又能持續多久呢,我的心是那樣悵惘般的迷離,是接受你話語,還是應該拒絕你的話語,還是該安靜的走開。

我感到從未有過的迷茫還是迷茫,喜歡與被喜歡都是一種幸福,同時又是一種
傷痛,真心的喜歡一個人,難道是這樣的難以抉擇嗎!
這樣的溫馨與甜蜜的感覺又能持續多久呢!
其實我也真的很想你,但這句話到了嘴邊,又輪回了,其實我的內心已回答你無數次了,我真的也很想你,我怕這種幸福會像海市蜃樓一樣會消失到紫陌紅塵之處,你懂了嗎,我祝福的那個他。真的想你!

記得你曾經在你的
日誌裡說過,我們都是已有家庭的人,
我們彼此都是在
寂寞時互相傾訴而路過的過客而已,真是知己的坦白,所以我們都彼此理解,理解萬歲嗎!
知道你曾經為愛而徘徊過,痛楚過,是的,我只是在你受傷和寂寞的時候出現在你的網路裡來聊過你的傷,我是你網路裡的一匆匆的過客而已,
當年輪老去,
歲月流逝的時候,在你的記憶最深處,你還能記得那個岑經叫瑜兒愛雪的那個網友嗎,她曾經到過你的世界嗎,也許你會記得我,也許你會永遠的忘記我!

在次望著天上的明月時,我還是一如既往的思念如鉤。
望著天上的星星,我許下
願望,祝福你永遠平安幸福。
望著
水,我甘心柔腸。望著紫陌,我傷感無數。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
人生死相許,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情字無絕期!

望著你的照片,想著你的顏,思著你的語,念著你的外套,和你那淡淡的煙草味道,你的柔情,你的好,讓我的心如花蕊中之粉蝶一樣的飛舞,感覺無比的甜蜜和幸福,思念你是我今生網路裡的知己。
來生我願做那淡紫色的薰衣草來芳香你記憶,彌漫你整個的人生!
讓你記得你的記憶深處有我!
無論天涯海角你是我永遠的祝福!
思念你的瑜兒愛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