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聽見有人叫你寶貝-李宗盛

2014052811:50
 
聽見有人叫你寶貝-李宗盛


我聽見有人叫你寶貝,

更聽到你叫她寶貝.........

我不知你到底有多少寶貝啊?
 
妳問我為什麼不再給妳安慰 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妳問我為什麼把妳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後悔 妳問我為了什麼開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妳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不要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妳讓他叫妳 寶貝

妳問我為什麼不再給妳安慰 在寒風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幾天不見面也無所謂 妳問我為什麼把妳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後悔 妳問我為了什麼開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說我做得不對 不要說妳永遠不會
因為我在無意間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不要說這是個誤會
請不要在我面前流淚

因為我明明聽見有人叫妳寶貝
妳讓他叫妳 寶貝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6-02 06:49 1F
  • 熱情仲夏端午到 好吃美粽飄香報  一祝美食吃到飽  二願平安事事好 三嘛要你健康快樂無煩腦啦
    有一個人養了一隻迷你豬 又懶又不愛乾淨 主人決定拋棄他 就用車將他載去放生 誰知道這豬非常聰明 會認路 不管載去多遠他都會自己回來  沒辦法只好將他載去經過九彎十八拐的山區放生 問題來了 到了傍晚該主人打電話給他老婆說 豬回到家沒 老婆回答 過午就回來了 主人就很生氣的說 叫他聽電話 林北迷路不知在那裏了 
    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喔
  • 版主於 2014-06-02 18:41 回覆
    謝謝來訪! 也祝你端午假期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