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錯愛

2014060315:51
 


要愛不愛最傷人…

曾經的言之鑿鑿
曾經的全心以赴呢?

不是說隨時可走人離網的麼?
沒想到是變本加厲….
更多的放不開

更多的捨不得
其實你已沉迷在網海中而不能自拔了~

看著你樂在網中~~~~
你總是被可人兒吸引
逗趣的話鋒
俏皮的言語
放肆的醉話 酒意
網路有太多的特色人物
值得你去回應…
這集大成的美麗虛空
有著形形色色讓人驚艷的個性
太合你聰慧多情的胃口了~~
這麼美滿的網海…
區區一個不起眼女子
哪能滿足你那顆巨大的心海唷?

你天生就是個 用語委婉’
又極懂得討女人歡心的人
所以網海成了你如魚得水的美妙境地
你周遭的鶯鶯燕燕不少呢
你怎捨得放棄?

XXXXXXXXXXXX 
接納了你的心意
成了我噩夢的開始.....
只能說
此一時也
彼一時也
我奈你何??
 
 


  •   顯龍壇(蘇王會) 於 2014-06-06 06:13 1F
  • 早 感恩分享 放棄偏見是從不過遲的 在工作一天又到週休了 加油喔 
    老陳:昨晚真倒楣 老李:怎麼了  老陳:昨晚我早點回家 像以往一樣 我總喜歡在黑暗中抱住我家女佣  老李:那又怎樣  老陳:想不到昨晚抱住的竟是 我老婆  老李:那也沒關係啊 老陳:可是我老婆卻說  小馮  老陳就要回來了 你還不快走
  • 版主於 2014-06-13 02:18 回覆
       晚安!
                             順心唷.